現在我們家的淇淇再兩天就滿五個月了,這兩個月來已經沒有易受到驚嚇的情形,還記得在出生後的前兩個月的那段日子,常常都會有這樣的困擾。我們家Baby受到驚嚇的的反應是會變得較不安定,比較容易哭鬧,常常莫名其妙的哭,特別是晚上要睡覺前,很難哄她入睡。另外一個觀察的地方是雙手容易緊握,看起來就像是在害怕什麼。另外最重要的觀察重點是,躺睡的時候一直會有受到驚嚇然後全身晃一下的情形,而且每隔幾分鐘就一次,因而導致Baby無法入睡,一睡著自己又被自己嚇醒,而導致無法入睡。
 
原先我們也帶去給人收驚,剛開始幾個小時感覺有改善,但是後來情況又再度惡化,最後我們真的已經不知該如何是好。最後沒有辦法的時候,我想起自己有一段日子曾經也覺得渾身不對勁,總覺得有無形的靈體找上我,後來藉由懇求觀世音菩薩賜予大悲水,然後以大悲水塗抹身體,並將剩餘的大悲水喝下。接連數日持續的做,最後終於解決此一問題。因此,這次又無計可施的時候,我又再度懇求大悲水,將求得的大悲水每次倒一些到左手手心,再用右手沾一些左手心的大悲水,將其塗抹於淇淇的額頭、胸口、雙手、雙腳。還記得當時的情況,非常神奇的事發生了,當我將大悲水塗抹完後,淇淇突然之間就微笑,之後就可以安然入睡了。如此連續約三日,這個驚嚇的問題就迎刃而解。
 
大悲水怎麼做呢?首先我先準備一個空的奶瓶,裝飲用水大約150CC。接著找一個安靜的地方,或是直接就在Baby的身旁,先口唸觀世音菩薩聖號幾聲,再告訴觀世音菩薩我要口唸大悲咒三遍,懇求祂賜予大悲水給我們家Baby,帶走Baby的驚嚇,接著就開始唸三遍的大悲咒。唸完後,奶瓶的水就是大悲水了,再依上面所述的方式將Baby擦拭。我通常每天還會將大悲水給Baby當開水喝,如此擦拭與喝大悲水約三日,就不再驚嚇了。
 
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我要說明一下:一般經書所寫的懇求大悲水的方式會比較複雜,念大悲咒的次數也較多,我這個方式算是我自己使用的簡化版。這當中大悲水是否具有成效的關鍵之處,我想是在於『誠心』。雖然我念的次數少,但我是以誠摯的心,懇請菩薩賜予,所以依然有效。『誠心』這兩個字,我必需要再強調一次,這是最關鍵之處,絕不可有散漫之心。如此方式,我相信大家皆可求得大悲水。
 
另外我還要補充一點:對於大悲水絕不可隨便倒掉,如此就枉費菩薩的善意了。我的建議是:若大悲水有剩,可以讓大家飲用,當一般的開水喝也很好。在使用大悲水擦拭Baby身體時,若能抱持著感恩的心,感謝菩薩的恩賜,我想一定會非常靈驗。
 
以上是我用大悲水處理我們家Baby驚嚇的問題,絕對是句句實言,如果你沒有其他的方法,不妨試試看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rlinho2002 的頭像
    merlinho2002

    Merlin的隨寫天堂

    merlinho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