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醒來的方式很特別,是因為淚水流過臉頰而醒來的。只因為夢到了鄧麗君,最後因她離我們而去而留下傷心的眼淚。我其實沒見過鄧麗君,跟她也非親非故,只是普通的歌迷吧!會有這樣的夢,我想或許是因為我覺得她的歌聲就是有一種韻味。一種真誠、自然、柔美的韻味,一種能夠撫慰人心的韻味。對於她的離去我覺得非常惋惜。可能是潛意識有這樣的想法,而在不預期的今天的夢境就出現了這樣的場景,最後就留下了傷心的眼淚。

這時候突然覺得人能夠作夢真是一件幸福的事。因為夢中一切都是這麼的真實,最令人讚嘆的是夢是超越時空,不受現實的約束。或許現實中不可能實現的事,在夢中卻能夠實現,因此而圓夢,讓我們獲得滿足。想想,這真是上天的美意啊!體會到這樣子之後,我想我們只能夠更感謝上蒼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rlinho2002 的頭像
    merlinho2002

    Merlin的隨寫天堂

    merlinho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