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天前騎著我的小紅去客戶公司,由於天冷,所以我就全副武裝,戴上口罩與防寒手套,並穿著大外套。騎著騎著,在某個路口等紅綠燈。不久後,旁邊也來了一台機車,坐著兩位中年婦人,停在我旁邊,也在等紅燈。此時,突然間,其中一位開口問道:小姐,請問台北車站怎麼走?

開始的時候我還裝傻,不想理她。後來她又問了第二聲,我才好氣沒氣的跟她說,我是先生,之後才用手指著方向,告訴她台北車站該往哪個方向。

後來想一想,我到底是怎樣讓人誤會呢?我既沒有長髮飄逸,也沒有女性穿著,身上更沒有香水味。戴的是全罩銀色的安全帽,手套也很陽性化,更穿著男性皮鞋。這種裝扮會讓人誤會,實在想不透?

後來我才意識到,莫非是我的小紅?哈哈~突然間自己也覺得很好笑~

由於這個事件,讓我想到內心都會會心一笑,所以整天心情都很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rlinho2002 的頭像
    merlinho2002

    Merlin的隨寫天堂

    merlinho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