淇淇已經滿週歲了。事實上是滿週歲過了好一陣子了。最近有什麼特別有趣的事呢?嗯~想想......
 
首先,她對想要的東西已經會用小手來指了喔!算是可以互動了耶~還挺有趣的。
 
再來更好玩,因為我有用牙線棒的習慣,常常晚餐後使用牙線會抱著她,或是跟她玩。前幾天,當我用完牙線棒時就將它拿給淇淇玩,想看她會怎麼玩。令人吃驚的是她竟然拿著牙線棒放到我的口中,做出要幫我剃牙的姿勢,讓我好震驚。本以為是她無意中做出的動作,但是她卻反覆做著相同的動作,還口中唸唸有詞,真是不得不信呢~後來我想測試她是否能夠分得出牙線棒的頭尾,故意拿反給她。她也毫不疑惑的拿去,她本想就此再放到我的口中,不過感覺頭尾反了,於是就換到另外一手,剛好就正了,然後又遞到我的口中,做出動作。真是讓人驚奇啊!
 
另外,當我要出門上班時都會跟她說掰掰,久而久之她竟然也學會跟用手做出飛吻的Kiss good bye動作。真是好笑!現在更好玩了,做完這個動作還會揮揮手跟我做出再見的動作。唉~小孩真是會耳濡目染,而且一天天長大耶......
 
就先寫到這吧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rlinho2002 的頭像
    merlinho2002

    Merlin的隨寫天堂

    merlinho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